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松溪县
松溪县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实践观摩互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2-01 16:35: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观摩互学活动照片

文明风1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质量,11月28日下午,松溪县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实践观摩互学活动,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实地观摩渭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讲习班的建设成效。

在渭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传委员讲解了该所的建设理念以及理论宣讲、讲习班、志愿服务、移风易俗、文化惠民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逐一参观了宣教室、阅览室、五福桥等文娱活动场地。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研究实践所的功能布局,细致观看志愿服务队伍及服务项目,全方位地感受到了渭田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基层治理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

参观过程中,大家与实践所负责人详细交流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对渭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该镇因地制宜挖掘优势资源、突出自身特色的工作思路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赞同,受到了很好的启发和思考。

活动中,松溪县委文明办主任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通过交流学习,积极借鉴、认真思考,努力挖掘自身特色资源,打品牌、出亮点,以典型带动,不断提升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水平。

松溪县委文明办 叶晓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