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雨中送暖 爱心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http://wmf.fjsen.com 2022-11-26 16:16:31 陈小芬 吴嘉晓 胡彦明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林婕

爱心人士给高速公路出入口防疫点送去矿泉水、面包、泡面等物资

11月22日,冷空气和雨水同时到达泉州,然而东南公益的爱心慰问活动现场一片温暖。当前,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向他们致敬,东南公益“同心抗疫+暖冬行动 致敬一线防疫人员”慰问活动走进泉州中心市区几个高速公路出入口的防疫点,送上矿泉水、面包、泡面等物资,助力一线防疫人员更好地工作。

爱心人士冒雨搬运物资

雨中送温暖,凝心共抗疫。22日下午3点,位于丰泽区的泉州高速出入口防疫点,一边是防疫工作人员对进站旅客进行疫情防控信息登记,一边是东南公益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从车上将一箱箱的矿泉水、面包、泡面等爱心物资搬进防疫点的小屋。雨水打湿了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衣服,但大家都顾不上擦拭,尽快将物资摆放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看到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工作人员都那么勇敢、那么辛苦,非常感动。这次的爱心慰问是我们企业的一点心意。”东南公益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华醒国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育才告诉记者,他的妻子是参与抗疫的医护工作者,疫情发生以来,他作为家属,既心疼妻子,也对妻子及坚守抗疫战线的工作者深感敬意。此前他多次参与东南公益的助学活动,也向防疫工作献过爱心,不过未亲自到现场参与慰问活动。此次得知东南公益要办这个活动,他就赶紧和公司的几位同事一同报名参加。

22日下午,东南公益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先后慰问了泉州高速和泉州北高速防疫点的工作人员,今天还将慰问泉州西高速防疫点、泉州动车站防疫点的工作人员。

本次爱心慰问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鲤城区委文明办、丰泽区委文明办、福建华醒国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联合开展。(东南早报记者陈小芬 吴嘉晓 胡彦明 通讯员王玉茹 文/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