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致台江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感谢信
http://wmf.fjsen.com 2022-11-25 17:17: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致台江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感谢信

——平凡亦不凡,无名亦英雄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面对疫情,您逆光而行,只因“责任”二字,义无反顾地冲在抗疫一线,用点点星光汇聚成战“疫”的胜利曙光。在此,衷心感谢那些曾经在这座城市生病时照顾它的您,感谢战“疫”之路上用心守护的您,感谢每一位全力以赴支持战“疫”的您!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如果抗“疫”英雄有颜色,那定是“党徽金”“天使白”“志愿红”“无畏蓝”“环卫绿”“暖心橙”……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勠力同心,不畏艰难的你们是英雄。面对严峻疫情,你们毫不畏惧,挺身而出,秉持“凝成一条心,守护一座城”的信念,熬红了双眼、汗湿了衣裳,晨曦中、夜幕中,网格里处处都是你们忙碌的身影,默默守护一方平安!并以一声“我是党员”彰显本色,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筑强一座座抗疫“红色堡垒”!

谁说没有姓名的不算英雄?迎“疫”而战,逆行出征的你们是英雄。你们白衣执甲,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纵使满身疲惫,始终坚守抗疫最前线。虽然白色“战袍”下分不清你是谁,但我们知道你们为了“谁”!

谁说对弈平凡的不算英雄?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的你们是英雄。兄弟县区“疫”无反顾、火速集结,八方驰援,一句“我们是家人,更是战友!”令人感动;超2700名省、市志愿者主动请缨,奔跑“疫”线,用“志愿红”守护群众的“健康绿”;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慷慨捐助,以点滴之举汇聚暖心力量。

谁说伟大不凡的才算英雄?积极配合,同心抗疫的你们是英雄。你们不为一时困难所困,积极配合参与连续多轮核酸检测、落实居家防护、不聚集等防疫措施,以“群策群力”应对“非常之疫”,众志成城凝聚战“疫”合力,你们是真正的“平民英雄”!

感谢“疫”路,你我同“台”。这场守护与被守护的双向奔赴中,是您们义不容辞的守望相助和始终如一的全力配合,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是您们一个个满含着爱的瞬间,温暖着艰辛抗“疫”之路。再次致敬每一个最可爱可亲可敬的“您”!

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对我们的防疫工作再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包容、多一分支持。我们坚信,疫情终将散去,阳光依旧温暖!

(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