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致晋安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信
http://wmf.fjsen.com 2022-11-24 18:26: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同心抗“疫” 感谢有您

——致晋安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信

奋战在“疫”线的志愿者:

您辛苦了!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当前,更见志愿风采。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城市放慢了脚步,但坚守却从未停止,是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集结响应,让“志愿红”成为了晋安最温暖的守护色。虽然您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让我们分不清“您是谁”,但是我们知道,那是最美的您,有着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没有人生来勇敢,正是因为被需要,选择了逆风而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采样信息录入,管控区内外物资配送、无疫小区日夜值守......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您的身影,您用坚毅恪守初心,用奉献践行使命,汇聚了风雨同舟、共抗疫情的磅礴力量。

微光凝聚,星河长明。无数的日日夜夜,幸而有您,请让我们向您郑重地道一声:感谢!感谢您的始终坚持,感谢您的时刻守护,您的每一份付出我们都将始终铭记。纸短情长,道不尽我们太多的“感谢”!

此时此刻,您若安好,我便安心。请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您,千万记得加强个人防护,保重身体。战而无畏,归来无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一同携手,并肩而行,终会阴霾尽散,终将阳光万里!烟火晋安,必将如期归来。

晋安防疫志愿者正在持续招募中,我们仍需要您的支持,欢迎您的加入。抗疫路上,我们始终在一起!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年11月17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