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莆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2-11-23 20:02:18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11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莆田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冀萌新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付朝阳主持报告会。报告会前,市领导付朝阳、林旭阳、袁素玲、陈惠黔会见了省委宣讲团一行。

报告会上,冀萌新从大会盛况和主要成果、大会的主要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精彩的讲解。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表述生动,既有深刻的思想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现场反响热烈。

付朝阳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省委宣讲团来莆田宣讲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深化学习宣传,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莆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学深悟透,坚持原汁原味全面学、把握重点深入学、联系实际贯通学,真学真懂、入脑入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宣传宣讲,坚持方向要把“准”、宣传要抓“实”、宣讲要讲“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要坚持知行合一,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作出的重大部署,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莆田担当、展现莆田作为。当前,要做好年终岁末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扎实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莆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中的基层代表、理论工作者等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报告。各县区(管委会)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报告会后,冀萌新还与莆田市干部职工、高校师生等面对面交流互动。(莆田市委文明办、湄洲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国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