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长乐市
“疫”往无前,感谢有您——致长乐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信
http://wmf.fjsen.com 2022-11-22 21:11: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疫”往无前,感谢有您

——致长乐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信

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你们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是你们闻令而动、逆向而行,化身“志愿红”,成为“疫”线最坚强的守护色,构筑起最温暖的风景线!

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扫码核验、卡口值守、环境消杀、物资配送、防疫宣传……在抗疫战场上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忙碌忘我的“志愿红”。是你们,用勇毅担起同心抗疫责任,用坚守践行为人民服务誓言,用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我们不知道你们都是谁?但我们知道你们为了谁!你们用最美逆行,守护着我们的岁月静好。  

你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你们的安全和健康,我们时刻挂念、深深惦记!在此,向所有疫情防控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疫”路有你!

凡人微光,汇聚志愿星河。当下,疫情防控已转入新阶段。请仍坚守在“疫”线的你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归来无恙,一生长乐,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志在、愿在、心在,我们同在。

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长乐区委文明办

2022年11月21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