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http://wmf.fjsen.com 2022-11-21 22:43:35 来源:武平文明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近日,由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走进新时代职工大学习讲堂,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支队的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宣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让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

下一步,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不断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广大干部群众身边,使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寻常百姓家,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