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道德建设的精神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22-11-21 20:17:53 来源:安溪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近日,安溪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安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宝贝在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精神力量。要强化价值引领,不断巩固全市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要推进思想观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群众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要发挥榜样力量,推动形成崇德向善、德行泉州的良好风尚。要多渠道开展宣传,创新形式方式,突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把道德建设摆在重要的位置,不断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工作格局,推动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新水平。

据悉,为大力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今年3月起,我市通过广泛推选、核查上报、公示公告、审核确定等程序,决定授予30名同志为第七届泉州市道德模范。其中安溪县的陈主义、叶昆平、胡秀为等3名同志分别荣获“诚实守信模范”称号、“敬业奉献模范”称号和“孝老爱亲模范”称号。(安溪报记者 陈泉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