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童心向党 传承红色基因 泉港区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1-18 23:41: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南埔中心小学带来诵读节目《英雄》(陈燕燕摄)

文明风11月18日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和未成年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18日,2022年泉州市中小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泉港专场)在福师大泉港实验中学报告厅举行。

活动当天,辖区内13所中心小学、实验小学带来精彩的节目演出,朗诵者们满含深情、富有感染力的朗诵,为现场观众带来高雅的艺术享受。《携手共进 谱写华章》《红船,从南湖起航》《百年风华,盛世如愿》《美丽中国》等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诵读表演,高潮迭起,无不呈现着阅读带来的力量,更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新风貌、新姿态。

据悉,9月以来,泉港区委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组织辖区各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竞赛、展演交流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未成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提升道德情操,增进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泉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泉港区文明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泉港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复兴少年宫承办,福师大泉港实验中学协办。

(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