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国网古田县供电公司:宁德古田水口镇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2-11-16 11:19:14 陈红专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11月9日,国网宁德古田县供电公司走进宁德市古田县水口镇水口社区参加县机关企业党委党组织到水口社区报到优化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结合省委、市委、县委实施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行动要求,发挥好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党建、资源、人才、信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社区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当天上午,国网古田县供电公司等六家县直机关企事业党委党组织近50名双报到党员在水口镇党委书记兰明勤的带领下走进水口社区开展调研活动。水口社区党总支书记柯金钿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单位汇报水口社区党建情况。

各共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也纷纷向社区干部、志愿者、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金句。各单位双报到党员与社区干部、志愿者、居民群众代表一起分享参会感受、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参与支持社区建设,共建幸福家园。(陈红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