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文明办深入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单位(校园)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11-16 16:14: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11月15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单位(校园)”创建水平,近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带队到建瓯市实验小学、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南平铝业、南平市第三中学等单位开展理论宣讲暨文明创建工作调研指导。

每到一处,调研组采取走访、座谈、讲座的形式分析问题,梳理经验教训,明确指出创建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在南平三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曾珍 摄

李兆成指出,各级文明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吃透吃准文明创建工作体系,既要对标对表、做实做细,又要创新创造、树立品牌,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和质量。特别是全国文明单位(校园)要在创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围绕两个《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涵养单位文化内涵、提升工作业绩、提供优质服务、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南平市委文明办 吴利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