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凤埔:乡音传“党音” 入耳更入心
http://wmf.fjsen.com 2022-11-15 16:22:02 卢榕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金风送爽万象新,我打竹板真开心。中央召开二十大,万众瞩目受欢迎……”近日,古田县凤埔乡组织“蒲公英”宣讲队走进西溪村,以自编自演的快板说唱方式,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西溪村,宣讲员用乡音传递“党音”,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引起了村民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家乡建设尽心尽力,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这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工作者,我要搭建为民服务的桥梁,做群众的贴心人。”“蒲公英”宣讲队队员谢花容说。

下一步,古田县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闽东日报 卢榕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