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安市
福安: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
http://wmf.fjsen.com 2022-11-15 21:07: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1月15日讯  近日,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家福安”理论宣讲轻骑兵的宣讲员持续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

在康厝畲族乡康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家福安”宣讲团的宣讲员通过话家常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村民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国家实现跨越发展、乡村越来越美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为振兴乡村继续努力奋斗。

在城阳镇仙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家福安”理论宣讲轻骑兵与仙岭村村民们聚在一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从仙岭村的村情实际出发,从仙岭村的发展思路讲起,用村民乐于接受的乡音,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好声音传递到村民中去。

溪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连家船民海上社区志愿服务队走上渔排,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宣讲活动。郑菀思 摄

在溪尾镇溪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溪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连家船民海上社区志愿服务队走上渔排,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向渔排上的渔民、养殖户进行详细的解读,并与养殖户们畅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渔村的建设,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溪柄镇斗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轻骑兵“全家福安”志愿者雷志华 、游凌云用接地气的方式讲述着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情饱满的宣讲让现场人员深受感染。福安市理论宣讲轻骑兵陈芳朵则演唱歌曲《领航》,用多种形式的宣讲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在每一位斗面村村民的心中。

志愿者雷志华以《闽东之光、红色情怀》为主题,用接地气的方言讲述着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蒲允静 摄

在社口镇坦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轻骑兵“全家福安”志愿者雷志华以《闽东之光、红色情怀》为主题,用接地气的方言讲述着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激情饱满的宣讲让现场人员深受感染。宣讲志愿者陆绚则结合坦洋村的村情实际讲述了《茶乡党旗红 铺就振兴路》的奋进非凡、振兴乡村的历史进程。

福安市“快”字当头,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平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统筹“全家福安”理论宣讲轻骑兵、新时代宣讲师、乡村讲师团、机关讲师团等宣讲力量,组建市委常委宣讲团,采用多种方式深入到机关、校园、企业、军警营、农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基层一线,广泛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点、线、面”结合,让党的政策春风化雨,“声”入人心。

福安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