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2-11-14 18:23:35 庄丹丹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11月11日,泉州市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的批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文生、蔡天守、庄灿霞参加。

泉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现场(张九强 摄)

第七届泉州市道德模范代表颁奖合影(张九强 摄)

会议强调,要强化价值引领,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全市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要发挥榜样力量,加强宣传引导,用好媒体平台,开展“泉因有你”访谈,礼遇帮扶模范好人,推动形成崇德向善、德行泉州的良好社会风尚。要深化道德实践,全面实施道德建设工程,深化群众性创建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提供丰厚道德滋养。要加强组织保障,形成推进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强大合力,把泉州道德之城、文明之城品牌打造得更加响亮。 (泉州晚报记者庄丹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