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2022年芗城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2-11-12 14:11: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1月11日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10日下午,由芗城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主办,通北中心小学承办的2022年芗城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区教育局三楼礼堂举行。

image.png

通北中心小学学生节目表演《我仰望五星红旗》

共青团芗城区委书记戴贺亮,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谷宇凤,区教育局副局长林辉,区关工委副主任杨小云,区关工委副主任郑琼芬,区委文明办一级主任科员张新明,区关工委副主任叶慧平,通北中心小学校长林锦霞出席活动。

image.png

学生献辞《我们是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发布会以“学习二十大,争当好少年”为主题,通过现场颁奖、学生献辞、学生代表发起学习倡议、节目演出等方式,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文明礼让、品学兼优、自强自立、诚信守礼的良好品质。

今年以来,芗城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严格审核、集体评审、媒体公示,经评选出刘宇宸等15位同学入选2022年度芗城区“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在引领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自立自强、创新创造等方面发挥了示范作用。

会议强调,希望同学们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中增长本领、砥砺品格,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劳动习惯,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并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榜样作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芗城区委文明办 林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