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巡听旁听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2-11-10 20:39:46 来源:莆田晚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会议现场。傅赐明 供图。

11月8日,莆田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巡听旁听会议,邀请市直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蔡雪瑜列席巡听旁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恩李主持会议,文明办相关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工作、实践相结合,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各项任务,全面推动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精神文明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精心组织好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全面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各自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莆田市委文明办 莆田晚报记者 傅赐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