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省检察院居家办公党员干部下沉“疫”线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http://wmf.fjsen.com 2022-11-08 11:32: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福建省检察院居家办公党员干部下沉“疫”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福建省检察院供图)

文明风11月7日讯 近日,在福建省检察院下发《关于省院机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通知》《关于给省院机关居家办公党员的温馨提示》后,省检察院广大居家办公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主动就近就地投身“近邻党建”,深入社区协助开展现场引导、测温扫码、排查风险、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落细落实创建“无疫小区”,助力福州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在战“疫”大考中书写检察担当。

其中,福州铁检院党员干部陈诚积极主动请战参加西园佳园小区高风险封控区抗疫志愿服务。在抗疫一线,他主要负责协助医护人员奔赴西园佳园6栋高风险封控区上门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配合做好扫楼消毒、居民日常用品配送、相关数据统计等工作。陈诚曾作为2018年第五批党员干部派驻云霄县扶贫第一书记,他深知高风险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艰巨性,但是他依然坚持“”疫,他的行为就是对福建检察人“勇毅果敢、逆行而上”的最好诠释。(福建省检察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