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省榕城监狱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11-08 11:32: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1月7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省直机关文明办《省直机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提示》要求,福建省榕城监狱党委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连日来,福建省榕城监狱志愿服务队弘扬志愿精神,统筹志愿力量,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众志成城战疫情 省直机关勇当先”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让党旗在“疫”一线高高飘扬。

从10月24日开始,志愿者们在监狱机关大楼协助安保人员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扫码等,督促提醒进入人员规范佩戴口罩。体温、健康码异常及未佩戴口罩人员,不得进入。同时,每天组织志愿者到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开展人员引流、秩序维持、双码核验和人员信息采集等工作,提醒检测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这项志愿服务将持续至11月底,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延长服务时间。

下一步,福建省榕城监狱会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继续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溯源消杀,动态调整勤务等级,强化风险滚动排查,以实际行动助力福州市早日全面战胜疫情。(福建省榕城监狱 林伙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