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三元区
三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福小宣·三言明理”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1-08 11:32: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三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福小宣·三言明理”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活动

文明风11月7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理论宣讲走向基层、走进群众,11月4日下午,三元区委宣传部举办“福小宣·三言明理”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传活动走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示范宣讲活动从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特别节目中拉开序幕,“三言明理”宣讲团成员邓林帅为大家讲述《炸药包下抢救“南方周口店”》的生动故事,并邀请三明市委党校副教授陈锦琪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关键词出发,为大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富兴堡街道宣传委员黄泽宇:“聆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深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作为基层宣传工作者,回去后我将立足岗位,用有温度、接地气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让党的新思想新理念常驻群众身边、飞入寻常百姓家。”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三言明理”宣讲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内容,迅速组织宣讲小分队,深入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通过集中学习、座谈分享、报告宣讲等形式,在基层一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三元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