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举行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1-08 11:18: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2022年东山县“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现场

文明风11月7日讯  11月4日,由中共东山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22年东山县“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在西埔初级中学举行。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22年东山县广泛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经层层推荐、组织评审等程序,蔡铫宁等17位同学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东山县“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活动上通过图片、视频的形式将“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一一讲述,展示了爱国爱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好少年风采。会上学生代表向全县中小学生发出倡议,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崇德修身,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东山县委文明办 谢晓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