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华安县
华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活动在大地村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1-05 16:23:37 来源:华安县融媒体 责任编辑:兰楚文

启动仪式现场

11月2日,在世界文化遗产地——仙都镇大地村,随着“六进”活动启动球的按下,华安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活动正式启动。

漳州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周伟辉、副部长黄仲芳,市委讲师团团长朱志锐,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漳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蔡建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森成参加活动。


授旗仪式

活动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服务队、新思想耀八闽“福小宣”宣讲小分队授旗。10支“福小宣”宣讲小分队、百名宣讲服务队、县委宣讲团、文艺轻骑兵将深入社会,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启动仪式上,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漳州分公司还向华安捐赠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读物。

华安县启动仪式以“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文艺展演结束,以“文艺+宣讲”的形式,让宣传工作走进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军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华安县文明办 华安县融媒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