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学习研讨促提升 砥砺奋进新征程
http://wmf.fjsen.com 2022-11-05 16:14: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学习研讨促提升 砥砺奋进新征程

仙游县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研讨交流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4日讯 11月4日上午,中共仙游县委文明办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研讨交流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在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鲤城街道、鲤南镇、榜头镇、赖店镇、龙华镇、大济镇等相关乡镇(街道)文明办负责人和县委文明办全体干部参加。县委文明办副主任余志雄主持会议并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文明办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平台作用,精心组织、整合力量,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和研讨交流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千万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摘编》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摘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文明办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摘编》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摘编》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统筹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等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奋进,努力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走上新台阶,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文化兴”的美丽新仙游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上,部分乡镇(街道)文明办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仙游县委文明办 林怀义 吴逸楠 文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