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泰宁县大田乡:红色“说理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
http://wmf.fjsen.com 2022-11-05 16:12: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红色“说理亭”

文明风11月4日讯 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日,大田乡红色宣讲队在红色“说理亭”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真正做好党的政策传播者,人民群众的服务员。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乡村振兴美好蓝图,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乡村发展开新篇、谱新韵......”红色宣讲员积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解读,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畅谈经验、分享感悟。

“作为一名红色宣讲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要持续深入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乡亲们听得懂的地方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乡情乡音传递到每家每户!”红色宣讲员陈佳玲郑重地说。

大田乡红色宣讲队是依托大田乡丰富的红色资源所组建的特色志愿服务队,由基层党员干部、乡村志愿者组成,在红色“说理亭”上成立,以深接地气、广泛宣传为基础,以面向村民交流为途径,充分发挥红色“说理亭”载体作用,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困惑采取逐项答疑,让百姓知得广、学得明、悟得透。

红色“说理亭”见证了大田好男儿加入红军投身革命,也见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萦绕着党不变的初心,党的精神在此处延续,大田乡红色宣讲队将继续深入走村入户,送学上门,利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乡音将党的声音传到山野田间,传到村组院落,传遍千家万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泰宁县大田乡 冯嘉欣 张兆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