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http://wmf.fjsen.com 2022-11-03 20:07:36 来源:闽南日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11月2日,漳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及调研员、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围绕如何推动明年工作展开“头脑风暴”,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思路谈打算,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谋划明年工作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把准方向、瞄准目标。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强化全市、全系统“一盘棋”的思路、强化“硬任务”“项目化”的意识,着力开好局、起好步。要奋勇担当新作为,着力守正创新、争先晋位,力争在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上有新突破,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有新突破,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上有新突破,在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上有新突破,在讲好漳州故事、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上有新突破,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突破,在促进文旅体融合发展上有新突破。要坚持管好队伍、作好表率,做到“严”字当头管队伍、“干”字当头带队伍、“实”字当头强队伍、“暖”字当头爱队伍,全面展现新形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增光添彩、贡献力量。(漳州文明网 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