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2-11-02 18:37:22 来源:闽南日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漳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1日,漳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既要抓好全市的宣传教育,又要在自身学习贯彻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通过抓紧抓实理论学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加强理论研究阐释、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抓好对台对外宣传等方式,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自信自强,大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进一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漳州特色文化传播力影响力,生动形象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漳州故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江大地开花结果。(漳州文明网 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