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市委文明办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2-11-02 18:17:50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莆田市委文明办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徐国荣 供图

10月31日,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恩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要始终心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精心组织好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精神文明战线要把握核心要义,务必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学习重点,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载体作用,精心组织安排,整合资源力量,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和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开展理论研究阐释,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莆阳大地生根开花;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统筹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莆田文明网 陈恒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