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城厢区
城厢区: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集中学习会
http://wmf.fjsen.com 2022-11-01 20:48: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11月1日讯 11月1日上午,城厢区委文明办召开《关于社会主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区委文明办主任许国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摘编》内容的贯彻实施精神。全区文明系统干部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家一致认为,该书深刻地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是丰富和发展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指出,全区文明办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开展工作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并结合“五大创建”载体,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打造文明品牌、加大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平台作用,从群众入手,不断加大宣传宣讲力度,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增进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乡镇要结合《摘要》精神统筹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提高认识,坚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理论夯实文明创建,向全区人民交出满意的精神文明答卷。(城厢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