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学深悟透 细照笃行 莆田高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2-10-29 18: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学习会现场

东南网莆田10月28日讯 连日来,莆田高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创设载体,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司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需要通过学习准确领会。莆田高速通过集中观看直播、心得交流、党课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开设“学习二十大”专栏。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所属党支部发挥“三会一课”主渠道作用,综合运用主题党日、现场教学等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并充分发挥莆田高速“一路帮”宣讲团作用,在真正吃透精神、掌握实质的基础上,适时组织开展各类“小而精”的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

莆仙赞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莆阳人民一条心,壶山兰水风气新,庆祝党的二十大,八闽儿女万家兴!”10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莆仙赞句专场宣讲活动在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举行。莆田高速“一路帮”宣讲团成员许婷婷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用莆仙赞句的形式,为现场群众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好啊”唱和声不断。乡音乡话让宣讲通俗易懂、生动形象,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高速公路是交通领域的一个缩影,作为高速人,我与有荣焉,并将勇担使命。”10月25日,在莆田市“理响莆阳”宣讲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上,莆田高速的青年党员谢薇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立足岗位矢志当好交通强国的“开路先锋”的奋进之情。

新征程上,莆田高速将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拓平台、创载体,在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激励引导党员干部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当好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开路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莆田高速力量。(莆田高速 供稿/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