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http://wmf.fjsen.com 2022-10-28 17:33: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会议现场 张陈平 摄

文明风10月28日讯 10月24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决议等。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边学习边交流,气氛热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强调,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揭示了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和规律,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紧紧围绕创建为民,创建利民,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建设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新南平不懈努力。(南平市委文明办 张陈平 马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