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连续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业务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2-10-27 17:59: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培训会现场 李海玥 摄

文明风10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确保各实地考察点位对标达标。10月中下旬,南平市先后在延平和建阳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业务培训会。市直相关部门、窗口单位以及两区有关乡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城区社区主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创建科科长朱先钦,分别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中各个实地点位的考察内容、考察标准以及需要关注的个性标准,运用“理论+实例”的方式进行详细指导,对易扣分点进行逐条讲解,并针对社区、小区、行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等各类实地考察点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思路和方法。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梳理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业务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强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求全市上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南平市委文明办 吴利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