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文区
龙文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10-27 17:22:16 来源:龙文融媒 责任编辑:兰楚文

10月25日下午,龙文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刘蓓晖、郑德良、谢武、庄启龙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要加强组织、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宣传引导,抓好常态、持续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升我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要担责担当抓工作落实。聚焦聚力抓整改提升,要切实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开展好自查自管、自责自纠工作,种好“责任田”,管好“自留地”。进一步明确和强化责任链条,实行指挥长、路段长、网格长、楼栋长等联动,构筑互相交织、全覆盖的“天罗地网”。要既突出补短板,更注重抓基础。加大创城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精准精细抓材料申报。抓好网申工作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和全面推进。要常态长效抓督查评比。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胜利,以优异成绩展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龙文融媒)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