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2-10-27 11:25: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尤溪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议

文明风10月26日讯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提升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近日,尤溪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和城关镇、西城镇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文明实践管理员,县10支志愿服务支队骨干志愿者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尤溪县委文明办干部黄清奇进行现场授课。他围绕什么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怎样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重点是什么、怎样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4个方面,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生动的诠释,并就如何策划设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课后,参训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进行交流,尤溪县文学艺术志愿服务支队队员林晓雪、尤溪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管理员罗盛铨、城关镇沈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管理员蔡雪花,分别就发挥县文学艺术志愿服务支队、“三句半”志愿服务队、“小区文艺赞”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发言。

参训人员还一起参观学习了城关镇沈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