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2-10-27 11:00:19 来源:闽南日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10月25日,漳州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十九届七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认真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二十大精神在漳州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领会精神实质,承担起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和组织好全社会宣传教育的双重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持续加大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文化强市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漳州文明网 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