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榕城

第十七届福州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幕

http://wmf.fjsen.com 2022-10-13 11:27:52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10月12日,“喜迎二十大,书香润榕城”——第十七届福州读书月系列阅读活动在福州市图书馆举行。活动旨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

今年阅读活动新增不少亮点,不仅有颇具“书卷气”的“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有极具互动性的“你选我购,读书正当时”“纸短情长,抒写文明”等阅读体验活动,还有“心怀赤诚,诗写青春”“学史明理,共展未来”“手随心动,点亮生活”等特色活动。

当日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对获得第八届“双拥杯”暨第五届“读吧!福州”征文大赛的优胜者颁奖。今年共收到参赛作品2240篇,其中35篇作品获一、二、三等奖。

据介绍,第八届“双拥杯”暨第五届“读吧!福州”征文大赛的获奖作品将于近期集结成册,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在市图内举行专题作品展。

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直机关工委、福州市文旅局、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福州市图书馆承办。(福州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