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举办“欢度国庆颂党恩 喜迎重阳孝老情”主题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0-03 14:23:34 来源:安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文艺演出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9月27日,一场以“欢度国庆颂党恩 喜迎重阳孝老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安溪县凤城镇东北社区举行,为国庆假期的来临营造了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东北社区民乐队吹、拉、弹、唱,或欢快、热闹的旋律,或是激昂、奋进的曲调,为现场群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桥牌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在桌面上“刀光剑影”,充满趣味。主办单位为获胜者发放奖金,合影留念。

志愿者为老人进行健康检查

安溪县红十字志愿者来到辖区90周岁以上老人家中,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给老人送上节日祝福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访慰问中,医护志愿者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并对老年人身体的不同情况作出指导建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安溪县红十字会、安溪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