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省委文明办领导到仓山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9-28 17:52:11 来源:文明办 责任编辑:兰楚文

考察仓山区烟台山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9月2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一行在走访考察福建师范大学后,专程赴仓山区烟台山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烟台山公园、福建师范大学海峡社会研究中心、烟台山历史风貌区等地进行调研考察。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以及区委文明办、区旅游中心、区园林中心、烟台山管委会、仓前街道等单位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走访烟台山公园

陈添贵主任一行首先走访了仓山区烟台山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了解烟台山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旅游引导、文化讲解志愿者培育、疫情防控、扶弱助困、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还走访了烟台山公园、福建师范大学海峡社会研究中心、烟台山历史风貌区等区域,对仓山区烟台山历史风貌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组一行走访福建师范大学海峡社会研究中心

在考察中陈添贵主任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作用,做优做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工作。要立足实际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丰富实践载体,打造特色亮点,依托辖区现有资源和历史文脉,搭建起宣传服务群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平台,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