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邮政:聆听“道德讲堂” 传递道德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22-09-24 01:12: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南平邮政公司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暨道德讲堂活动林志清 摄

文明风9月2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宣传教育,9月22日,南平邮政公司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一首《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随后,党建工作部主任梁正凯围绕“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重点内容进行宣讲。

活动邀请了南平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王桂武作事迹分享,王桂武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义工协会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道德的真谛,展示了道德模范平凡而又光辉的形象。活动中还向参会人员赠送《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激励他们在工作与生活之余,认真学习,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大家对公民道德建设有了更新更深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遵守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不断提高道德素养,自觉成为公民道德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让文明新风在身边落地生根。(南平邮政公司 林志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