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召开创城测评分析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9-22 22:26: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22日讯 9月21日下午,芗城区召开创城测评分析会,全面解剖分析芗城区当前创城工作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昭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文明办详细通报区对镇街8月份测评结果情况,解读分析市对区9月份实地模拟测评反映出我区面临的各种困难、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

李昭君强调,一是精准发力,补强短板弱项。要聚焦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难点,着力解决卫生保洁、空中缆线杂乱、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二是不遗余力,做好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落实督查问题清单整改反馈工作机制,切实解决问题整改不到位、未固化等顽疾,并举一反三,提高整改实效。三是凝心聚力,落实常态长效。区城管局要尽快研究制定空中缆线归整工作方案及道路、小区与楼道定期清洗方案,市场监管局研究制定市场常态化管理工作方案,并尽快组织实施,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动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区委政法委、芗城交警大队、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商务局、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区住建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交通运输局等职能部门及十个镇街、金峰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芗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