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来新罗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9-22 22:22: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22日讯 9月14日,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陈杭芹一行先后前往雁石镇龙雁工业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岩山镇玉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新罗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启森、副主任詹生忠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龙雁工业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陈杭芹实地察看了办公、活动场所,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架构、阵地建设、管理制度、资源整合、志愿服务等情况。他强调,基地建设要结合工业园区的实际情况和特点,不断丰富完善各服务功能,提高场所利用率,强化文明实践队伍建设,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企业惠民项目,在服务群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同时贴近群众,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玉宝村,陈杭芹先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站进行了现场观摩。他强调,玉宝作为全国文明村,更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优势,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主阵地”、服务基层群众的“主平台”、提升城乡文明的“主引擎”,助力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新罗区委文明办 阙媛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