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湖里召开区城中村缆线整治现场会 让天空“无线美”
http://wmf.fjsen.com 2022-09-21 18:37:46 郑菁玮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实地调研。郑菁玮 摄

后浦社城中村缆线整治后 郑菁玮 摄

文明风9月21日讯 9月19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召开区城中村缆线整治现场会,湖里区委书记吴新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达和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及社区主要负责人共同走进后浦社,实地调研后浦社空中缆线整治情况,现场观摩了空间梳理、点状征收、店招规整和强弱电缆线整治效果。

实地参观后的座谈会上,湖里街道汇报了后浦社两个多月城中村缆线整治先行试点情况,介绍了有关经验做法。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厦门电信、厦门移动、厦门联通、厦门广电、厦门规划设计院、智慧湖里数据有限公司和区直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围绕全区城中村缆线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讨论发言,进一步明确全区城中村缆线综合整治的步骤、内容、方法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定不移,目标不变、步伐不停,不分批次、全面启动全区城中村缆线综合整治工作。要强化队伍建设,代建单位、规划设计单位,街道、社区两级指挥部,牵头单位,具体实施单位等四支队伍力量要迅速到位、强化协同。要尊重科学、实事求是,制定因地制宜、尽心负责的方案,扎实推进“两违”拆除工作,既要做减法、先破后立,也要腾让空间,做到还地于民、还利于民。要加强要素保障,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和管理的需要,健全制度保障,完善各项项目实施和治理机制,确保安全、如期完成空中缆线整治工作。(郑菁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