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市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仓山授牌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22-09-21 17:53: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21日讯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开展、落地生根,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9月20日上午,“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国网仓山供电服务中心授牌成立,这是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在福州市区首个授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共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加利亲临现场授牌,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前街道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建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授牌仪式。

现场授牌(国网仓山供电服务中心)

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参观了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听取实践站站长汇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中共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对仓山供电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前期筹备阶段及文明实践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大家以继续以“一个目标、三个到位、五有标准、四个定位”为建设思路,结合供电企业特点,高质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活动当天,实践站门口开展了主题为“绿色低碳生活 共创美好未来”的“红色榕光·新家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讲解电力科普知识,现场办理峰谷用电,推广节约用电、低碳节能的新时代绿色生活方式。

宣传节约用电、绿色用能理念(国网仓山供电服务中心)

据悉,这是仓山供电服务中心党总支依托首个福建省数字化供电营业厅(仓山供电营业厅)设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实践站内设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通过整合现有的活动场所与资源,利用数字化营业厅优势,为广大群众提供“水、电、气、网”一窗通办、“e福州”自助终端百余项业务查询,提供爱心茶摊、免费手机充电、雨具和针线包借用、应急药品等便民服务,宣传低碳节能生活方式,传播节约用电、绿色用能理念,同时展示有仓山供电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剪影和仓山区文明风貌宣传片。

下一阶段,仓山供电服务中心党总支将在继续在仓山区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指导下,深入推进电网企业全面融入地方新时代文明实践,发挥电网企业根植人民的服务优势,持续完善志愿服务项目内涵,重点推进“红色榕光·新家园”系列活动,传承“福”文化,弘扬时代新风,为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贡献榕电力量。(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