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建宁县
建宁县开展“福小宣·明大理——喜迎二十大 福源福语示范宣讲”暨乡村宣讲服务队集中授旗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2-09-20 21:54: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授旗仪式

文明风9月20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打响“福小宣·明大理”宣讲品牌,推广壮大建宁福源福语宣讲团队伍,挖掘培养更多能讲故事的宣讲员,9月19日上午,建宁县开展“福小宣·明大理——喜迎二十大 福源福语示范宣讲”暨乡村宣讲服务队集中授旗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云进出席。

仪式上,连云进就开展好“福小宣·明大理”福源福语宣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理论宣讲内容和宣讲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并为各乡镇福源福语宣讲服务队授旗。

县社科联主席温兆坚以《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大家作专题导读;文化文艺宣讲服务队现场表演原创作品三句半《牢记嘱托谋发展 接续奋斗谱新篇》,福源福语宣讲员、巾帼宣讲员代表分别开展《闽江源头的“金溪女将”》《一座亭子,永久的感恩记忆》《一封贺信:红色文化的传承和保护》示范宣讲。

读书分享会

仪式后,各乡(镇)党委分管领导开展专题读书分享会,就《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从不同篇章、不同角度,分享学习感悟。

下一阶段,建宁县将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三明市委宣传部、三明市委讲师团部署要求,协同打造“福小宣·明大理”品牌,选优配强、用好用活建宁特色福源福语宣讲队,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建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