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9-19 19:33: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活动现场

市民猜灯谜。

文明风9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由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德化广电网络、德化五中、富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富东社区发出义卖通知,吸引了众多爱心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大家便带着他们的闲置物品早早到青年路进行义卖,并将义卖所得款项用于帮助辖区内的困难家庭,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

义卖结束后,群众还参与了猜灯谜活动,一个个有趣的谜语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

最后,德化县委文明办联合德化五中和富东社区在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中秋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月饼和大米等慰问品,为辛勤的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环卫工人常年奋战在城市文明建设一线,用辛勤的汗水换来整个城市的清洁靓丽。叶莉珊)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