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县开展2022年“学习好人 崇尚好人 争做好人”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9-16 19:36: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图为以第七届省级道德模范为原型的快板剧《民情境》巡演现场

文明风9月16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由永春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2022年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首场活动在桃城镇举行。

活动前,在主屏幕上展播了历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福建好人等道德标杆人物的先进事迹,让广大群众知晓“模范”“好人”,传播宣扬“模范”“好人”不平凡的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以永春县第七届省级道德模范为原型的快板剧《民情境》开场的基层巡演活动,包含快板、三句半及歌舞等10个节目,旨在推动社会向上向善走向新常态,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永春县委文明办 刘花香)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