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长汀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好家风引领文明新风尚”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9-16 16:31: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好家风引领文明新风尚”主题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16日讯 9月8日,长汀县举行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好家风引领文明新风尚”主题活动。活动由龙岩市委文明办、长汀县文明委主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妇联承办,汀州镇党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委党校、县检察院、文联、党史方志室、团县委、总工会、稀土产业服务中心、古韵汀州文旅集团、夏尔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傅兰、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钟聪莲,长汀县领导刘荣海、张慕智,县检察院检察长邱祥美,基层妇联干部代表,全国、省、市、县文明家庭、五好家庭、绿色家庭和最美家庭代表以及汀州镇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通报了长汀县获得第二届省、市文明家庭以及2022年全国、省、市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名单,揭晓了2022年长汀县最美家庭获奖名单,宣读了《树清廉家风 建幸福家庭》倡议书,与会领导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宣讲人王英、杨秋明等宣讲了身边好家风故事。

活动中,傅兰代表市委文明办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强调,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要积极参与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中来,以家庭的文明和谐促进社会的文明和谐,以家庭文化的发展促进社会文化的繁荣发展,为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慕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表达亲切的慰问与祝福,他希望要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多树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文明新风建设中持续发力,发挥推动带动作用。要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广泛宣讲,发挥宣传促进作用。要在志愿服务中传播文明,发挥提升城市形象作用。(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