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省委宣传部领导到漳州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9-15 18:33: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15日讯 9月14日下午,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泽一行到芗城区、华安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刘伟泽一行先后来到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漳州市工艺美术馆、华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华玉工艺汇展中心、竹种园竹文化馆等地,详细了解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实践点等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就高标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实地考察华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刘伟泽对漳州在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中的积极举措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拓新局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有效引领思想、服务群众、培育文明,促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要办好民生实事,做强做实做优志愿服务工作,动员和激励更多党员和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要不断增强文明实践工作内涵,结合当地传统人文特色,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品牌,更好助力当地发展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芗城区、华安县和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有关领导参加相关调研活动。(漳州文明、华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