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平潭:汇聚爱心力量 助力社会公益
http://wmf.fjsen.com 2022-09-14 18:32:21 来源:平潭融媒体 责任编辑:兰楚文

2022年“99公益日”活动落幕,12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红十字会获悉,9月7日至10日,全区共募集爱心款约73.65万元,书写了一个温暖的新纪录。

活动期间,实验区红十字会联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宣传,发动全区各单位、社会组织、公益团体、爱心企业和市民,带动3万多人次汇聚点滴爱心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99公益日”,实验区推出“爱·过年 爱在岚岛”和“救在身边 岚岛在行动”两个公益项目,募集款项分别用于春节期间为困难家庭送温暖,以及在人群密集公共场所设置便携式自动体外除颤器,提高突发心脏骤停患者抢救成功率。

“每一笔捐款,都凝聚着大家的爱心善意,这些爱心款项将用于帮助有需要的群众,比如去年‘爱·过年 爱在岚岛’项目募集的款项,在春节时帮助了约1200户困难家庭,今年我们也会继续做下去。”实验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文生表示,本次活动募集的所有款项将在腾讯公益平台上进行财务披露,定期公布项目进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同时希望爱心人士持续关注捐赠平台,奉献爱心。(平潭融媒体记者 杨咏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