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new
“德耀八闽·喜迎二十大”——福建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汇正式上线
http://wmf.fjsen.com 2022-09-13 09:59: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13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营造学习、宣传、崇尚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德耀八闽·喜迎二十大”全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汇于近期正式上线。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作品

即日起,这些作品将通过文明风网(http://wmf.fjsen.com/topic/node_306808.htm)、“文明福建”公众号进行线上展播,并开启全民点赞活动。

欢迎大家点击查看精彩节目,并为喜欢的作品点赞。

本次活动围绕“德耀八闽·喜迎二十大”主题,面向全省征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有关的文艺节目,旨在多角度立体化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现道德模范背后不同寻常的故事,用榜样的力量感召社会,用善良的行为诠释道德真谛,树立崇德向善的价值标杆,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截至目前,活动已经收到了来自各设区市委文明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投稿作品近30个。这些作品紧紧围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代表性人物事迹进行深度创作及编排,作品类型丰富多样,不仅有歌曲、小品、朗诵、情景剧等,还有极富有地方特色的俚歌梆鼓、梅林戏、闽南四句等等。节目编排上也都充分展现了先进典型背后的感人故事,剧情生动、情感真挚、感染力强、观赏性强。(兰楚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