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邵武市
邵武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9-09 18:07:35 来源: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邵武市文体和旅游局。张志胜 摄

活动现场。邵武市文体和旅游局。张志胜 摄

为庆祝中秋团圆节,9月8日晚,“强国复兴有我之喜迎二十大——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汇演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舞台举行。中共南平市委宣传部、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邵武市文体和旅游局等领导出席活动。为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好人伍夏云、福建省第七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李华、南平市第七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黄勇英现场一同欣赏演出。

演出由邵武市文化馆、邵武市越韵融融越剧团、邵武市老年大学等演职人员以越剧的形式呈现。晚会在大型越剧《五女拜寿》中拉开序幕。《江姐》《梁祝》《莫愁女》《花中君子》《孟丽君》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选段先后上演,观众在认真观看演出的过程中,不时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瞬间,即时分享给家人、朋友。最后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改编而来的越歌完美落幕,传递了以时代精神激活传统文化生命力的强大正能量。(邵武市融媒体中心、文体和旅游局 文/项欣羽 图/张志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