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检察院与洋下西社区联合开展“情暖中秋”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9-09 09:26: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8日讯 中秋佳节将近,根据“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部署安排,为深刻践行检察为民理念,办好检察为群众实事,让困难家庭感受节日的氛围和温暖,9月7日,省检察院与洋下西社区联合开展“情暖中秋”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提前为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祝福。

在洋西区社区综治中心中,省检察院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欢聚一堂,共话佳节,互道祝福,谈笑风生,每个人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省检察院志愿者一一将食用油、月饼、麦片等慰问品递到困难群众手上,现场祝福声声不断,群众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针对部分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困难老人的特殊情况,省检察院志愿者和洋下西工作人员分两组入户洋下新村和湖塍小区走访慰问,与老人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并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由省检察院机关党委联合驻省院纪检监察组、第三检察部、第十一检察部、检务督察部、干部处及教育和基层指导工作处支部开展,共走访慰问40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品120件。通过走访慰问,广大检察干警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有力推动了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让百姓有了更多幸福感、获得感。(省检察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